《我的ID是江南美人》第5集预告车银优吃醋啦! 高冷校草vs暖男助教林秀香芳心何属?【组图】

2018年08月08日15:2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我的ID是江南美人》第5集预告中吃醋的都景硕引发了观众的强烈关注。

  车银优和郭东延在剧中分别饰演“高冷傲娇校草”都景硕和“白手起家的标志”化学系助教延宇英,互不相同的魅力让观众们欲罢不能。

  都景硕对周边的人和事都很冷漠,却唯独对美莱(林秀香 饰)十分关心。特别是他一脚飞踢把狗学长踹倒,给美莱报了个结实的仇,让观众大呼痛快。

  与都景硕的高冷不同,延宇英则是个倾听后辈烦恼的可靠学长,暖男一枚。

  当然,延宇英也对美莱有着特别的关心。宇英不仅保护被狗学长伤害的美莱,在美莱烫伤了手时也表现的十分上心牵挂。

  特别是在公开的预告片段中,美莱对都景硕说自己很忙,却被都景硕看到跟延宇英呆在一块。各种嫉妒又吃醋的都景硕吊足了观众胃口。

  由此,美莱、都景硕、延宇英之间的三角关系逐渐形成,预计将会引发更多的话题讨论。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