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是人类吗》收视小幅下降 机器人徐康俊亲吻孔升妍背负杀人罪名(图)

2018年08月07日10:4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7日数据显示,6日播出的KBS 2TV月火剧《你也是人类吗》收视率为5.3%,较上周下降了0.7%。

  在当日播出的剧集中,人类南信(徐康俊 饰)在被机器人南信(徐康俊 饰)夺走经营权后,开始了最后的反击。他按下了机器人南信的“kill”开关,多亏欧若拉(金成玲 饰)采取了紧急措施才使得机器人南信恢复了精神。但是默默注视着一切的徐钟吉(刘五性 饰)使用手段害死了欧若拉。

  “违背原则、什么都做不了、只能后退的我不是真正的我”,机器人南信在这样的想法下,向所有人宣布了自己其实是机器人,与此同时,他救人的视频开始在市民之间流传,这让市民们开始对他持肯定态度,PK集团的股价也开始上升。

  人类南信在被夺走经营权后一直计划报复机器人南信。他发现了“kill”开关后,便假扮机器人南信去了素奉(孔升妍 饰)的体育馆,并且叫来了机器人南信。他对机器人南信说道:“今天就是你的忌日,感觉如何?姜素奉看了你死去的样子该有多伤心啊?”机器人南信让人类南信稍等,他走到素奉面前,给她戴上了项链,并对她说:“我们一直走到最后吧。我爱你,姜素奉。”说完便深情地吻了上去。

  人类南信最终按下了“kill”开关,机器人南信却因欧若拉的出现重新打起了精神。徐钟吉默默注视着一切,他用建筑材料砸向欧若拉和机器人南信,最终害死了欧若拉。而徐钟吉却向人们说:“机器人杀了人类,他是杀人机器人。”背上杀人罪名的机器人南信能否摆脱危机、洗脱罪名呢?答案将在大结局中揭晓。

  另外,《你也是人类吗》大结局将于7日晚10时(当地时间)播出。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