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政府称将彻查宝马车起火事故原因

2018年08月06日09:32  来源:新华网
 

  由于近期德国宝马汽车在韩国不断发生起火事故,韩国国土交通部3日发表政府立场文件说,将透明、彻底地调查事故原因,并将对发现的问题依法进行严肃处理。

  文件说,国土交通部将协同有关部门和专家,在最短的时间内查明事故原因,并及时公布调查结果。文件同时要求宝马方面以负责任的态度做好事故处理,为车主提供召回服务及安全诊断期间的替代车辆,并提供相关技术资料配合政府调查。

  文件同时建议问题车辆车主尽早进行安全诊断,在确保安全前尽可能避免驾驶。

  据当地媒体报道,今年以来,宝马在韩销售汽车不断出现起火事故,累计已达约30起。入夏以来,相关起火事故更为频繁,7月以来发生的起火事故就达十余起。

  在国土交通部要求下,宝马韩国公司于7月26日宣布召回问题车辆,共涉及42款车型、10.6万辆汽车,并对车辆有无起火隐患开展紧急安全诊断。(记者田明 陆睿)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