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先生》重夺TV话题榜1位 金泰梨李秉宪车银优林秀香等受关注【组图】

2018年08月06日14:3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阳光先生》海报

  人民网讯 韩国TV话题性分析机构“GOOD DATE”6日消息称,tvN《阳光先生》重夺电视剧部门TV话题性榜1位,首播以来连续4周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率,见证该剧超高人气。值得一提的是,饰演女主的演员金泰梨的演技好评如潮,在本周获得出演者话题榜第一名。

  在电视剧部门TV话题性榜单中,JTBC金土剧《我的ID是江南美人》排名第二,饰演男主的演员车银优获得极大关注,占据出演者话题榜第4名的位置。

  另外,第三名至第10名依次是OCN《火星生活》、tvN《认识的妻子》、SBS《虽然30但仍17》、JTBC《Life》、MBC《时间》、KBS2《你也是人类吗》、tvN《一起吃饭吧3》、SBS《亲爱的法官大人》。

《我的ID是江南美人》海报

  在出演者话题性榜单中,第一名至第三名分别是出演《阳光先生》的金泰梨、李秉宪、柳演锡。第四、五名分别是出演《我的ID是江南美人》的车银优、林秀香。第六、七名分别是出演《认识的妻子》的池晟、韩志旼。第8名是出演《火星生活》的郑敬淏。第9、10名则是出演《虽然30但仍17》的申惠善、梁世宗。

  此外,TV话题性分析机构“GoodData”针对在7月30日至8月5日期间播出中或即将播出的26部电视剧相关的网络新闻、博客、社区、SNS、视频区留言进行分析后,于8月6日公布的结果。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