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泫雅金晓钟恋爱? 经纪公司CUBE出面否认:没有根据(图)

2018年08月02日14:0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魅力女歌手金泫雅所在限定组合Triple H刚刚回归不久,就传出其与组合成员金晓钟(E'Dawn)热恋的消息。有韩媒爆料称,金泫雅与金晓钟进行Triple H组合活动时日生好感,已经交往数月。今年6月,两人还邀请朋友一起举办了生日派对。

  两人所属公司CUBE娱乐2日通过媒体回应,“泫雅和PENTAGON成员金晓钟恋爱传闻没有根据。”

  据了解,金泫雅与金晓钟属同一家经纪公司,金晓钟出道前就曾代替BTOB成员镒勋,参与了泫雅的《Roll Deep》舞台。此后两人以前后辈关系活动,金晓钟于2016年作为男团PENTAGON成员出道,引起不小的话题;金泫雅则以组合、solo等形式活跃,以突出的个性和音乐风格被成为“solo女王”。

  2017年5月1日,两人与PENTAGON队长李会泽组成三人混声组合Triple H 出道,并发表首张迷你专辑《199X》。当时虽是前后辈关系,但两人关系颇好,泫雅曾在新歌展演上表示,“这次可以向大家展示我和金晓钟之间的化学反应,以及李会泽充满感性的声音”。

  上月18日,Triple H携迷你2辑回归,复古风的全新风格为舞台带来超强视觉冲击。在新专辑幕后花絮影片中,泫雅还为金晓钟惊喜送花,并开玩笑说:“这是我的心意,请接受吧。”尽管所属公司出面否认两人恋情,但舞台上默契的配合,舞台下亲密的举动,还是让不少人猜测两人关系匪浅。(实习生 吴轶颖)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