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最大规模能源展会将于10月初在日山举办

2018年08月02日16:4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8月2日电 第38届“2018韩国能源大典”展会将于10月2日至5日在日山KINTEX举行,这场韩国国内最大规模的能源展会由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主办、能源工团主管。

  本届能源展会主题是“RE Start 3020”,旨在截至2030年,向着可再生能源发电比重提升至20%的目标跨进第一步。韩国政府在去年12月发表了“可再生能源3020实施计划”。计划显示,截至2030年,政府打算将可再生能源发电比重由目前的7%大幅提高至20%。

  此次能源展示会共设有5个大型展馆,分别是展示关于太阳能、风力、ESS等新再生能源技术与政策的新再生能源馆;展示以信息通信技术(ICT)为基础的能源新产业、LED等高效产品的智能能源馆;展示氢气汽车、电动汽车及充电设施的环保智能车馆;展示地区能源政策及产业的地区EXPO馆;能了解电气、地暖、煤气等公共能源产业的公共能源馆等。300个企业确定参展。

  借助本届能源展会的出口洽谈会,高科技能源企业与海外客商会面,展会方包揽海外客商的邀请费用,包括机票费、住宿费等。在去年的能源展会上,参展企业与来自中国、危地马拉等国的客商签署合约,共成交427亿韩元。九成以上的海外客商对合作企业及产品表示满意。

  此外,此次能源展会从多方面支援参展企业,企业不仅能在会场上直接发布自己公司的产品与技术,而且可以举行新品发布会以及进行现场售卖。(实习生 鲍雪)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