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D是江南美人》车银优林秀香合照公开 “都景硕”为何能精准识破女二小心机?【组图】

2018年08月02日10:1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我的ID是江南美人》车银优林秀香合照公开 “都景硕”为何能精准识破女二小心机?【组图】

  人民网讯 近日,韩国演员林秀香在个人社交媒体上上传了一张与车银优的合影,并配文道“姜美莱、都景硕”,成功抓住粉丝的视线。

  照片中,身穿粉色上衣的林秀香摆着剪刀手,姿态可爱迷人,一旁的车银优帅气十足。

  日前,林秀香和车银优联袂出演了热播漫改剧《我的ID是江南美人》,饰演男女主演姜美莱、都景硕。“姜美莱”从小因为容貌奇丑,即便自身很优秀,却尝尝遭到旁人欺凌排挤。高中毕业后,她通过整容变身美女,以为能够过上新生活,却在进入大学后经历与梦想中完全不同的挫败,并在过程中找到真爱。

  “都景硕”不仅长相帅气,而且出身在富裕的家庭。但是,因为其漂亮的妈妈带来的心灵创伤,让他对漂亮的女生充满疑心和敌视。在播出的第二集中,都景硕精准识别女二绿茶以及她的那些小心机,并且非常直接了当拆穿,网友直呼简直过瘾。

  此外,这部剧于每周五、六播出。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