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曲棍球世界杯赛中国队战平韩国队遭淘汰

2018年07月30日15:50  来源:新华社
 

  中国女子曲棍球队29日在伦敦举行的世界杯最后一场小组赛中1:1与亚运会冠军韩国队战平,最后在A组垫底,无缘淘汰赛。

  中国队在前两场比赛中分别以0:3和1:7不敌意大利队和卫冕冠军荷兰队,而韩国队分别以0:7和0:1输给了荷兰队和意大利队,因失球数少于中国队而名列第三。中国队当天必须击败韩国队,才能够以小组第三的身份出线。

  比赛刚开始4分钟,张箫雪就攻入一球,中国队1:0领先,但韩国队在第15分钟由金玉珠将比分扳平。之后的比赛里,双方都未能破门,最终比分保持在1:1。

  中国队4年前在仁川输给了东道主韩国队,无缘亚运会四连冠。由于雅加达亚运会即将举行,中国队将重心放在了重夺亚运会冠军上,并没有派出全部主力前来参加世界杯赛。

  A组另外一场比赛中,强大的荷兰队以12:1狂胜意大利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八强。意大利队将与B组第三名印度队争夺四分之一决赛权,韩国队与B组第二名英格兰队争夺八强资格。(记者 王子江)

  →→更多文体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