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全球购”在韩招募万名买手

2018年07月27日13:2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淘宝“全球购”在韩招募万名买手

  人民网首尔7月27日电 26日,淘宝网旗下海淘购物服务平台“全球购”在韩国首尔举办买手招募活动,约1100名来自全球的买手齐聚一堂。淘宝全球购计划在韩招募潜力买手群体,并与本地买手联盟等生态伙伴在电商运营培训、中小品牌资源对接方面携手,为淘宝所面向的全球华人消费者发现更多优质的韩国商品。

  随着国内消费者对韩国彩妆、服饰等品类的需求日益增长,韩国也成为了淘宝全球购的重要发展市场。目前,淘宝全球购平台上拥有近3500名韩国区域买手,这里已经成为全球第二大的买手群体汇聚地。此次,淘宝全球购将面向商户、零售从业人员、大学生群体、全职妈妈等潜力创业人群招募买手,将韩国买手这一阵容在今年内扩容至1万人。买手们可凭借对当地生活方式的理解和个性化的眼光,通过视频、直播、图文等方式与“海淘”党展开互动。另外,新推出的境外地址签到功能,进一步提高了买手全球实地采购的透明度。

  据了解,淘宝全球购目前合作品牌中近八成为中小品牌,今年预计将孵化至少365个具备发展潜力的境外优质“小众”品牌。这些“小众”品牌,也自然成为新晋韩国买手们的主阵地。本次活动安排了买手与部分品牌的对接会,有超过100个韩国品牌来到现场,和买手进行面对面交流洽谈。为了让买手们深入了解产品制作过程,一部分品牌还安排了溯源活动。

  淘宝全球购运营负责人姚伟表示:“韩国美妆、服饰等品类备受中国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我们希望通过更简便友好的入驻和开店流程、创新的运营工具、买手培训、营销和流量支持、供应链货品支持等持续赋能买手,让买手在淘宝全球购平台能获得成长和发展,助力更多韩国特色品牌走入中国市场。”(实习生 吴轶颖)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