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日文专辑8月发售 下半年主攻日本市场举行7场巡演(图)

2018年07月25日15:3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BLACKPINK所属公司YG娱乐25日表示,收录BLACKPINK上月15日发行的首张迷你专辑《SQUARE UP》主打曲《DDU-DU DDU-DU》的日文版专辑将于8月22日正式发售。

  《SQUARE UP》不仅在韩国国内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日本iTunes专辑榜、Oricon数字专辑榜单中也占据了1位宝座,显示出强大的粉丝号召力。

  此外,BLACKPINK将于今年下半年主攻日本市场。现已于24日在日本大阪举行了出道后的首次巡演,25日将继续在大阪举行“BLACKPINK ARENA TOUR 2018”巡演。还将于8月16、17日在福冈,8月24、25、26日在幕张等三个城市举行7场巡演。并已确定将于12月24日在日本大阪京瓷巨蛋举行“BLACKPINK ARENA TOUR 2018”追加公演。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