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防弹少年团新辑预售量超150万 创自身最高纪录(图)

2018年07月25日09:3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防弹少年团
防弹少年团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援引经纪公司Big Hit娱乐25日消息,旗下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BTS)“LOVE YOURSELF”系列最后一张重装版专辑《LOVE YOURSELF 结 Answer》18日开放预售以来,截至24日在国内预售量共计151.1910万张,创下BTS专辑预售量最高纪录。

  这张专辑连续7天稳居美国最大电子商务平台亚马逊的“CDs & Vinyl”畅销商品榜首位。该专辑将于8月24日发布。

  BTS还连续第9周登上美国公告牌专辑200强榜。据公告牌发布的最新榜单,BTS正规三辑《LOVE YOURSELF 转 Tear》在专辑200强榜上排第49。自该专辑发售第一周入榜并位居榜首后,已连续两个多月上榜,再次验证其超高人气。

  另外,BTS将于8月25日至26日在首尔蚕室奥林匹克主竞技场举行演唱会。以此为起点,BTS将在北美和欧洲10个城市举办题为“LOVE YOURSELF”的21场演唱会。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