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胜利上节目幽默诙谐 自叹比不上防弹少年团Wanna One【组图】

2018年07月24日11:3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BIGBANG成员胜利出演节目截图

  人民网讯 JTBC电视台《Idol Room》于24日播出。韩国男子偶像组合BIGBANG成员胜利作为出演嘉宾出击本期节目。在当日录制的过程中,胜利点赞了后辈爱豆防弹少年团、Wanna One的舞蹈实力,并自谦地说,“由于我没有压倒防弹少年团、Wanna One跳刀群舞的胜算,所以在编舞上会安排插入搞笑的肢体动作”。胜利的这番言论,引发在场人员爆笑连连。

防弹少年团刀群舞演示

Wanna One刀群舞演示

  此外,当日,BIGBANG成员胜利表演了两首最新发布的个人新曲《1,2,3!》和《WHERE R U FROM》。由胜利出演的本期节目将于24日下午6时30分(韩国时间)播出。

 

  作为前辈的胜利不仅在上节目的时候为后辈们点赞,彰显义气。早前,胜利曾在社交网上传了一条模仿BLACKPINK新辑主打歌《DDU-DU DDU-DU》舞蹈的视频,为同门小师妹加油助威。在公开的视频中,胜利熟练完美地演绎了新歌的舞蹈。随后,画风突变,他佩戴着蘑菇头假发与BLACKPINK成员们一同起舞,搞笑的氛围令人不禁捧腹大笑。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