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istory,聚时尚之力引领创新“韩流”潮

2018年07月23日15:2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7月23日电 韩国电商界著名女装品牌Romistory(www.romistory.cn)在进入中国市场后,迅速获得了超高人气。自2010年构建了品牌官方网店后,今年初在中国加设了海外法人,销售额更是达到了上亿韩元。

  喜欢韩风女装的消费者也许对Romistory并不陌生。自首尔弘大旗舰店开业之后,Romistory在线下共拥有16个实体店。尤其是以“Romi宫殿”为主题的弘大旗舰店,吸引了众多来韩国旅游的消费者,产品上新的速度更是达到了每月200多款。

  在今年3月上海举办的“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上,Romistory以独特的风格和优秀的品质备受瞩目,并有望与人气欧美时装品牌抗衡。

  金萧瑛代表称:“我们最大的成长动力是产品的创新力。根据不同国家女性的特点和喜好,我们制定不同的产品策略。不仅是我,Romistory的所有成员都相信积极迅速响应消费者的需求,在全球市场上会取得强大的竞争力。”

  Romistory的另一人气秘诀在于打造了自己的设计研究基地。不仅是韩国,还对世界女性时尚潮流进行趋势分析,旨在成为时尚前卫的女装品牌。

  在创业初期,Romistory的战略主要集中在“大码女装”上。提到大码,并不只是将尺寸做大,而是注重审美的同时,消除因身材原因而无法穿漂亮衣服的苦恼。此后,Romistory通过“所有人都可以穿显瘦漂亮的衣服”这一理念而深受消费者喜爱。

  正是因为一如既往地倾听消费者的心声,Romistory对流行趋势敏感的20岁至30岁的消费人群才能做出正确迅速的反应。Romistory表示,“不忘初心,一直去为实现消费者的需求而接受挑战,即使会经历失败,这些也都会成为Romistory不断成长的力量源泉。”

  随着源源不断地被邀请参与韩剧和综艺节目的制作,Romistory的曝光率越来越高。尤其是通过深受中国观众喜爱的《鬼怪》《花游记》《丛林的法则》等节目,大大提高了Romistory的知名度。《花游记》中玉龙的扮演者、女子组合SISTAR出身的歌手兼演员尹宝拉目前是Romistory的御用模特。与此同时,针对海外客户,Romistory通过全球电子商务平台cafe24 (www.cafe24corp.com/cn)建立了官方购物网站,抢发K-style的最新潮流。

  Romistory表示,“考虑到亚洲女性喜爱的浪漫休闲风格,Romistory致力于研究广受女性关注的出色显瘦版型设计。相信通过与消费者的不断沟通,提高品牌认知度,再找到海外消费市场的切入点,在未来的5~10年,Romistory会成为全球消费者都喜爱的品牌。”(实习生 金琦)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