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乒乓球公开赛韩朝联队混双摘金

2018年07月23日08:22  来源:新华社
 

  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韩国大田站比赛21日进入收尾阶段,在下午进行的混双决赛中,中国组合王楚钦/孙颖莎1:3不敌韩朝混双组合张宇镇/车孝芯,摘得银牌。

  中国队在11:5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被韩朝联队连扳三局。决赛现场座无虚席,人声鼎沸,大部分都是专程来观看韩朝联队比赛的韩国观众。他们高喊韩朝选手的名字,加油声此起彼伏。

  赛后王楚钦/孙颖莎表示,对方发挥出色,主场优势明显,而王楚钦是带伤参赛,影响了发挥。

  1991年,朝鲜和韩国曾联合组队参加在日本千叶举行的第41届世乒赛,并一举夺得女子团体冠军。

  22日,本次公开赛将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产生男女双打、单打冠军。其中,两对中国组合陈梦/丁宁和王曼昱/朱雨玲将争夺女双冠军。(记者陆睿 宗巍)

  →→更多文体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