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来抱抱我》大结局刷新最高收视率 张基龙秦基周重寻美好开启幸福生活【组图】

2018年07月20日10:5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19日晚,韩剧《过来抱抱我》播出了大结局,张基龙和秦基周终于逃离了许峻豪的魔爪,开启了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

  在最后一集中,张基龙只身一人找到了许峻豪,许峻豪骗张基龙自己已经杀掉了秦基周。就在张基龙为此暴怒,准备用斧子砍向许峻豪时,他想起了秦基周曾经说过的话,最终放下了斧子,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绝对是和许峻豪不一样的人。

 

  最后,秦基周逃出与张基龙回合,赶来的警察也将许峻豪逮捕。回归平静的张基龙和秦基周终于找回了当年的美好,开启了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

  另外,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20日提供的数据,19日播出的《过来抱抱我》第31、32集收视率为5.1%,5.9%,刷新了自身最高收视率。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