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胜利回归在即 发表感想“哥哥们的支持是动力源泉”【组图】

2018年07月20日14:1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BIGBANG成员李胜贤(胜利)将于今日(20日)下午6时(当地时间)发行首张个人正规专辑。在专辑即将发售之际,胜利于个人社交平台上传了一段自己的感想。

  胜利表示,“虽然BIGBANG能够整体活动会更好,但是这次个人solo专辑是我时隔五年的个人回归,于我而言意义重大。作为BIGBANG的忙内,在哥哥们都相继入伍之时,我要尽可能的使粉丝们不要感受到BIGBANG的空白期。哥哥们的支持是我完成这张专辑的动力源泉”。

  胜利最后说道,“我将会以更加老练、成熟的面貌面对大家。请大家多多支持我的个人专辑《the great seungri》”。

  另外,胜利还上传了一张参与本张专辑制作的所有工作人员的照片。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