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新专预售登顶购物网站榜单 连续三张专辑获销量冠军(图)

2018年07月19日10:4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19日,韩国人气组合防弹少年团新专辑《LOVE YOURSELF 结 ‘Answer’》预售仅一天就登顶购物网站唱片种类销售量第一名。

  防弹少年团去年发行的迷你专辑《LOVE YOURSELF 承 'Her'》开创了业界先河,首次通过购物网站亚马逊进行销售。随后,防弹少年团的专辑《LOVE YOURSELF 承 'Her'》和《LOVE YOURSELF 转 ‘Tear’》分别刷新了同类商品销售量的第一名。从昨日开始预售的新专辑《LOVE YOURSELF 结 ‘Answer’》也迅速获得了唱片种类的销量冠军。

  另外,防弹少年团的再版专辑《LOVE YOURSELF 结 ‘Answer’》将于8月24日正式公开。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