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正式进军韩国市场:红米Note 5率先上市

2018年07月18日08:21  来源:环球网
 

  据韩联社7月16日报道,中国科技巨头小米公司16日宣布,正式开始在韩国销售红米Note 5。据了解,该机是第一款由韩国当地移动运营商销售的小米设备,这也代表小米已正式进军韩国市场。

  此次在韩国上市的红米Note 5配备了5.99英寸显示屏、高通骁龙636处理器,拥有4GB内存和64GB存储量。此外,该机还采用1200万像素和500万像素的后置双摄像头,以及13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其电池容量为4000毫安时,待机时间可达两天。据了解,该机于7月16日开始由韩国主要运营商SK电信(SK Telecom Co.)和韩国电信(KT Corp.)销售。

  小米在韩国的官方合作伙伴G-mobi表示,红米Note 5是一款配备高端功能的智能手机,售价为29.9万韩元(约合1773元人民币),价格合理。

  据了解,红米Note 5在韩国发布意义重大。因为随着中国手机厂商推出极具价格竞争力的产品与三星电子Galaxy系列智能手机竞争,三星电子在海外市场的份额正不断缩水。根据行业机构Strategy Analytics数据显示,2018年第一季度,三星电子在中国市场的份额仅有1.3%。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