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度假村荣获“2018年中国人喜爱的韩国品牌奖”

2018年07月16日17:0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大明度假村荣获“2018年中国人喜爱的韩国品牌奖”

  近日,韩国市场营销协会与人民网韩国公司共同发布了“2018年中国人喜爱的韩国品牌奖”调查结果,大明度假村在众多的滑雪度假村品牌中脱颖而出。

  这是继2017 世界滑雪奖之“韩国最佳滑雪度假村”和韩国旅游发展局选定的“韩国旅游TOP100”奖项之后, 大明度假村再次获得韩国代表性滑雪度假村的荣誉。

  大明度假村是韩国最大的酒店管理和休闲产业集团,目前在韩国国内有16家酒店和度假村,约有9700间客房。这次获奖的度假村是位于洪川的百玩地公园。百玩地公园不但有滑雪场,还为不会滑雪的游客和儿童准备了冰雪王国、水上乐园、亚洲最早入驻的“K1 SPEED”、马术俱乐部、高尔夫球场和蚂蚁俱乐部等娱乐设施。

  在这次评选中,大明度假村为外国游客准备的各种服务引人注目。最具代表性的是免费穿梭巴士。这让外国游客可以不用考虑交通问题,轻松方便地游玩。大明度假村准备了从首尔到度假村的穿梭巴士、度假村之间的循环穿梭巴士以及从度假村到周边旅游景点的穿梭巴士,让游客能在短时间内欣赏到韩国各处的旅游景点。

  同时,大明度假村也在积极宣传韩国的各种文化,将文化和旅游结合在一起组成各种旅游商品,比如DMZ旅游商品(MVL酒店高阳)、滑雪一日游、VIVA SKI 滑雪节(百玩地公园)等,给游客带来不一样的旅游体验。

  除此之外,大明度假村还设有专门为外国人准备的多国语言网站(官网:www.daemyungresort.com/cn)、外语服务中心、外国人专用租赁区、Papago翻译服务、穆斯林餐厅等各种便利设施,满足来自不同国家游客们的需求。同时大明度假村还运营微博(/daemyungresort)、微信(#大明度假村)、facebook等多种社交媒体账号,使大家随时可以掌握度假村的最新动态。

  今年7月,百玩地公园内专门为外国游客建造的“The Park Hotel”酒店即将开馆。专为外国游客打造的大明度假村产品的网购平台也将于今年10月推出。大明度假村为提高外国游客满意度,将做出不懈的努力。

(责编:实习生、赵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