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艾朗荣获“2018年中国人喜爱的韩国品牌奖”

2018年07月16日17:0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贵艾朗荣获“2018年中国人喜爱的韩国品牌奖”

  近日, 韩国个护品牌——贵艾朗荣获人民网与韩国市场营销协会颁发的“2018年中国人喜爱的韩国品牌奖”,并连续三年获此殊荣。调查不仅反映了消费者对产品的满意度,还包括价格、质量、设计、推荐意向等多项指标,可谓实至名归。

  贵艾朗卫生巾,在中国以“中草药卫生巾”被中国消费者熟知。正是因为产品采用了韩国产优质中草药成分艾草、当归、香附子,有效去除异味,加上纯棉亲肤表层,温暖呵护女性的那几天。

  贵艾朗所采用的药材本身有着多种功效。艾草可以温暖经络、驱逐体内的湿寒、抗菌消炎作用,因此被称为女人草。当归不仅能补血,特别适合月经不调、痛经的女性,因此被古人称为“妇科圣药”。香附子可有效缓解脘腹胀痛、消化不良、胸脘痞闷、寒疝腹痛、乳房胀痛、月经不调、经闭痛经。

  贵艾朗卫生巾还有天然红参系列,红参本身具有镇痛及增强人体免疫力效果,对女生有着滋阴宜血、抗疲劳的功效。

  贵艾朗在设计上也充分为消费者考虑,推出了小型(210mm)、中型(250mm)、大型(290mm)三种不同大小的日用型号。安心睡眠夜用系列有整夜呵护款(330mm)和超长款(420mm)两款。安心睡眠夜用系列在个护业界首次推出礼仪贴,让女性干干净净、方方便便处理卫生巾。

  贵艾朗卫生巾在韩国连续9年获得中草药卫生巾销量榜首,深受韩国女性的信赖及喜欢。不仅如此,2017年双十一期间在中国天猫旗舰店的销量突破20万个。为了和中国消费者近距离接触,贵艾朗开通了官方微博和微信账号。消费者可以通过官方微博微信进行互动,贵艾朗也将继续致力于关“艾”女性用户,温暖呵护每一天。(贵艾朗官方微博:https://www.weibo.com/guiailangofficial, 官方微信:guiailang_official)

(责编:实习生、赵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