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出演美国脱口秀节目 王嘉尔林在范等自曝“小秘密”【组图】

【查看原图】
GOT7出演美国脱口秀节目 王嘉尔林在范等自曝“小秘密”【组图】
GOT7出演美国脱口秀节目 王嘉尔林在范等自曝“小秘密”【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7月13日15:15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援引经纪公司JYP娱乐13日消息,旗下男团GOT7出演了美国FOX5频道脱口秀节目《Good Day New York》,该节目已于当地时间11日播出。

  GOT7当天在纽约巴克莱中心开唱前出演了该节目。在节目中,GOT7成员们表示,这是第二次来纽约举办演唱会,很高兴能再来到这里。这次演唱会舞台规模超乎上次,比起紧张更多的是激动。

  主持人笑问还有没有粉丝不知道的秘密时,段宜恩说:“以前骑自行车摔倒了,下巴上留下了伤痕。”王嘉尔表示喜欢泡泡浴和瑜伽。林在范说:“为了种牙,现在拔掉了一颗牙。”

  此外,GOT7正在进行题为“GOT7 2018 WORLD TOUR EYES ON YOU”的全球巡演,本月3日在加拿大多伦多、6日在美国洛杉矶、8日在休斯敦举办演唱会,共吸引2.4万多名粉丝前来捧场。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