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代表团将访韩参加乒联公开赛 拟组建韩朝联队 

2018年07月13日13:46  来源:中国新闻社
 

  据韩联社13日报道,朝鲜乒乓球代表团将于15日访韩,参加在大邱市举行的2018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韩国公开赛。韩朝将在朝方抵韩后商议组建联队参赛事宜。

资料图:5月6日,在瑞典哈尔姆斯塔德,获得2018年世乒赛女团铜牌的韩朝联队在颁奖仪式后与教练合影。(图片来源:韩联社)

  朝鲜代表团一行25人将于15日从仁川机场入境,23日返回朝鲜。代表团将从机场直接前往赛事举办地大邱,并入住当地一家酒店。

  朝鲜此次派出男女各8人参加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混合双打的角逐,其中包括里约奥运会女单铜牌得主金宋依。

  报道称,继2002年釜山亚运会和2014年仁川亚运会之后,此次朝鲜首次派团参加在韩国举行的国际乒联公开赛,韩朝体育交流得到延续,意义重大。

  今年5月,韩朝女乒组联队参加世乒赛获得女团铜牌,大韩乒协计划此次推进组建男双联队和女双联队。

  大韩乒协的有关人士说,将在朝鲜代表团抵韩后同朝方商议组联队的事情,鉴于世锦赛上已有过组建女乒联队的经验,因此组队成功的可能性较大。

  →→更多文体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