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伽利略:苏醒的宇宙》举行制作发布会 2PM尼坤帅气非凡河智苑优雅端庄【组图】【20】

【查看原图】

  人民网讯 12日下午,tvN电视台全新综艺节目《伽利略:苏醒的宇宙》在首尔龙山某电影院举办制作发布会。金炳万、河智苑、2PM成员尼坤、金世正以及导演李英俊等固定嘉宾出席发布会现场。当日,尼坤身穿条纹衬衫搭配西装裤,帅气非凡,不减当年花美男的魅力;河智苑则西装笔挺,优雅端庄;金世正则身穿红色洋裙,搭配红色高跟鞋,整体造型醒目清纯。“综艺人”金炳万则身穿蓝色衬衫、西裤,面部表情丰富搞笑。

  此外,《伽利略:苏醒的宇宙》是以火星生存为主题的真人秀,将在美国犹他州的火星沙漠研究基地(MDRS)进行拍摄。据悉,该研究站只允许进行科学实验,剧组花费了几个月才说服研究站批准拍摄。这档综艺节目由李英俊导演执导,金炳万、河智苑、2PM成员尼坤以及金世正出演,强大的主创阵容引发观众的强烈期待,将于7月15日迎来首播。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