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BLACKPINK智妮白珍熙学“小香风”的正确打开方式 谁说只有冬天才能穿粗呢裙?【组图】【2】

【查看原图】
跟BLACKPINK智妮白珍熙学“小香风”的正确打开方式 谁说只有冬天才能穿粗呢裙?【组图】【2】
跟BLACKPINK智妮白珍熙学“小香风”的正确打开方式 谁说只有冬天才能穿粗呢裙?【组图】【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7月11日15:50

  人民网讯 近日,演员白珍熙和女团BLACKPINK成员金智妮在公众场合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小香风”满满的呢子布料的装扮,向我们展示了粗花呢不仅可以冬天穿,夏天也可以穿出清爽感!

  金智妮在6月底参加品牌活动时,选择了一套海军风的粗花呢套装。胸前轻盈的蝴蝶结中和了布料本身的沉重感,迷你短裙和海军服的衣领则突出了智妮本身的少女感,堪称点睛之笔的海军帽使甜美的造型又增加了一份灵动和帅气。

  白珍熙在近日出席《一起吃饭吧3》发布会时,穿着了一套粗花呢布料的迷你连衣裙。与智妮相比,她的这套造型更加简约也更加清凉。修身的设计突出了优美的背部线条,红白相间的花纹则充满了女人味儿,随意挽起的头发更是淑女感十足,让偏正式的服装显得更加随性自然。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