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正规三辑位列美国上半年专辑畅销榜第九(图)

2018年07月11日14:0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防弹少年团正规三辑位列美国上半年专辑畅销榜第九(图)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援引美国尼尔森音乐11日发布的数据,韩国男团防弹少年团(BTS)正规三辑《LOVE YOURSELF 转 Tear》在美国上半年线下发行专辑畅销榜上位列第九,是唯一进入前十榜单的外语专辑。

  美国商业杂志《福布斯》评价说,防弹少年团逾越地理、语言、文化的局限,成为2018年最具人气的男团,这张专辑延续了他们创纪录的步伐。防弹少年团获得成功有多种因素,其中粉丝俱乐部贡献了巨大力量,他们为防弹少年团提高专辑的销量和认知度,以及通过SNS扩大影响力发挥了重要作用。

  防弹少年团将于8月在首尔开启全球巡演,在第一轮售票中,美国、加拿大、英国、荷兰、德国、法国的10个城市21场演出门票均已售罄。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