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秘书为何那样》预告照曝光 朴叙俊怒抓李泰焕衣领儿时往事即将揭晓(图)

2018年07月11日09:3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11日,《金秘书为何那样》剧组公开了一张预告照,照片中的朴叙俊愤怒地抓着李泰焕的衣领,引发大众关注。

  李成廷(李泰焕 饰)一直以为24年前被绑架的人是自己,但在得知真正被绑架的人是李英俊(朴叙俊 饰)后完全陷入了混乱。李成廷让金美笑(朴敏英 饰)告知自己事情的真相,这时的金美笑想起了24年前目击绑架犯死亡的场面便昏了过去。而英俊则因为美笑的昏迷怒不可遏地推搡着李成廷。二人在得知彼此真正身份后的见面也吸引了观众的眼球。

  与李英俊的怒不可遏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李成廷只是呆呆地看着李英俊,一言不发。好像对所有事情都感到绝望似的,李成廷的心理变化也引发观众的好奇心。

  两兄弟的预告照预示了接下来的剧集中紧张的氛围。对此,《金秘书为何那样》剧组表示,“一直想要隐瞒真相的朴叙俊和得知真相的李泰焕之间产生了激烈的冲突,即将播出的剧集中将会讲述两人身上发生的往事”,引发观众强烈期待。

  另外,《金秘书为何那样》每周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率,稳居同时段电视剧收视率1位。每周三、四晚9时30分(当地时间)播出。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