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专题>>首尔20新潮地

首尔20新潮地:COEX

2018年07月10日15:20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韩国综合贸易中心(图片来源:韩国旅游发展局)

韩国综合贸易中心是根据国内外贸易从业人员的广泛需求于1988年9月7日应运而生。它是一座规模宏大的商业大厦。内有贸易综合展示场(COEX)、韩国都市机场巴士客运站、国际联合酒店、现代百货商店等设施,可在一地同时处理多种贸易业务。

韩国综合贸易中心的规模为地上55层,地下2层,在此驻扎着以韩国贸易协会为首的20多家进出口机构,以及250多家贸易公司和金融机关。韩国综合展示场由4楼的本馆和3楼的别馆组成,有3个专门展示场和多个常设展示场。

2000年5月3日,进驻首尔江南区三成洞贸易中心地下的COEX MALL从北边的奉恩寺路至南边的地铁2号线三成站,总面积多达3.6万多平方米,是都市中心的一处生活文化空间,设有文化、娱乐、购物等各种设施。相对空间大小来说,这里的参观路线较为便捷,只要顺着主要出入口的地铁2号线三成站往北侧ASEM大楼方向前行即可。

COEXMALL以“水之流动”为主基调,道路的名字分别按顺序被称为山脊、水池、湖水、瀑布、溪谷、江边、热带、大海等。沿街设有由韩式、中式、日式、西式等16家餐厅组成的湖水美食街、上映音乐与戏剧的活动广角、拥有200万卷国内外书籍的大型书店Bandinlunis、具有东大门风格的时装购物城、由现代百货店直营的运动品牌店、由16间放映厅组成的复合型电影城Megabox、隧道式的COEX水族馆等空间。此外,在位于会议中心地下的泡菜博物馆中展有各种韩国泡菜,游客观赏的同时品尝美味泡菜。

位置:首尔特别市江南区永东大路513号(三成洞)

交通:(1)乘坐地铁2号线至三成站下车,从5、6号出口可直接进入与地铁站相通的Coexmall

   (2)乘坐地铁4号线至舍堂站后,换乘2号线至三成站下车。

   (3)乘坐361、362、730、301路干线公交至三成站下车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