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秘书为何那样》连续5周蝉联TV话题榜1位 人气超《鬼怪》团队出品《阳光先生》【组图】

2018年07月10日08:2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TV话题性分析机构“GOOD DATA”2日称,tvN水木剧《金秘书为何那样》连续5周蝉联TV话题性排行榜电视剧部门冠军。该剧的两位主演朴敏英和朴叙俊则分别连续5周占据出演者话题性1、2位。

 

  在TV话题性电视剧部门排行榜中,第2名至第10名依次是tvN《阳光先生》、JTBC《汉谟拉比小姐》、KBS 2TV 《你的管家》、OCN《Life on Mars》、KBS 2TV《你也是人类吗》、MBC《过来抱抱我》、SBS《油腻的爱情》、KBS 2TV《一起生活吗》、KBS 2TV《玩偶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话题性排名第二的《阳光先生》以1900年为背景,讲述以美国军人身份回到祖国的男人(李炳宪 饰)邂逅朝鲜两班世家小姐(金泰梨 饰)后的故事。该剧是王牌编剧金恩淑和导演李应福继《太阳的后裔》《鬼怪》后第三度合作的大戏,由《鬼怪》制作公司负责,数百万亿韩元的大投入和大制作,堪称韩剧之最。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