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女演员带小鲜肉创造佳绩 解码《太阳的后裔》《漂亮姐姐》《金秘书》大热公式【组图】

2018年07月10日15:4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随着《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和《金秘书为何那样》相继大火,“姐弟恋”题材的韩剧在近年来收获超高人气,特别是从戏里走到戏外喜结姻缘的宋仲基、宋慧乔夫妇主演的《太阳的后裔》可谓是“姐弟恋”标本。宋慧乔、孙艺珍、朴敏英都是韩国演艺界颜值与实力并存的人气女演员。高颜值实力女演员+小鲜肉似乎成了大热公式。今天就再来一起看看这三部大热的“姐弟恋”韩剧。

  《太阳的后裔》是韩国KBS电视台于2016年2月24日起播出的水木迷你连续剧,宋仲基、宋慧乔领衔主演。该剧主要讲述了特战部队海外派兵组组长柳时镇和外科医生姜暮烟,在韩国和派兵地区乌鲁克之间往返相爱的故事。

  该剧在韩国播出时首播收视率14.3%,创2014年起韩国迷你剧首播最高收视,全剧最高收视率达41.6%,瞬间最高收视46.6%,位居2016年度剧目收视率冠军,迅速风靡整个亚洲,成为国民剧之一。宋仲基和宋慧乔更是凭借本剧斩获2016年“KBS演技大赏”大赏。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是由孙艺珍、丁海寅主演的浪漫爱情剧,于2018年3月30日在韩国JTBC电视台首播。该剧讲述了由原本“只是认识的姐弟关系”的男女陷入爱情后发生真正恋爱的故事。

  该剧自开播以来话题度不断攀升,孙艺珍充满现实感的演技和二人浪漫的“姐弟恋”情节是收视率居高不下的主要原因。

  《金秘书为何那样》是韩国tvN有线电视台于2018年6月6日起在水木档播出的浪漫爱情连续剧,由朴叙俊、朴敏英主演。该剧改编自韩国2013年出版的同名网络漫画,讲述了大集团各方面条件都顶尖优越的副会长李英俊和他的九年随行秘书金美笑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

  该剧首播就获得了超过5%以上的高收视率,两位主演既是俊男美女的亮眼搭档,同时演技也全程在线,因为是漫改剧剧情夸张搞笑的风格和华丽的拍摄手法,都受到了观众的好评。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