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秘书》朴叙俊签新东家 跟随共事十年经纪人义气十足(图)

2018年07月09日15:1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媒报道,韩国演员朴叙俊跟随多年经纪人签约了新东家。

  据悉,朴叙俊和前东家Content Y的合约已于6月末到期,现已签约了从出道前就一起共事的杨根焕代表创建的新经纪公司。

  去年7月,朴叙俊和前KEYEAST社长杨根焕一起加盟了Content Y。 而最近杨根焕选择退出Content Y自立门户,已经与他共事了10年的朴叙俊也选择了加入他的新公司。

  朴叙俊于2012年出演《Dream High2》走上演员道路, 2015年出演了《她很漂亮》,一举跻身当红小生的行列。 近年来陆续主演的《三流之路》《青年警察》以及综艺节目《尹食堂2》等都备受观众喜爱。 最近,他和朴敏英主演的漫改剧《金秘书为何那样》更是好评不断,收视率节节高升。在剧中,他饰演一名高傲又自恋的副会长。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