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先生》收视直逼10%大关 第2集:李秉宪金泰梨知晓彼此身份【组图】

2018年07月09日14:1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阳光先生》收视直逼10%大关 第2集:李秉宪金泰梨知晓彼此身份【组图】

  人民网讯 由金牌编剧金恩淑和李应福导演第三次合作推出的tvN周末剧《阳光先生》于7、8日播出第一、二集。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数据,前两集的收视率分别为8.9%、9.7%,直逼10%的收视大关,实力认证该剧的超高人气。同一时段,KBS第2频道《一起生活吧》收视率为26.9%,MBC电视台新周末剧《离别已别离》两集联播,收视率分别为3.0%和7.2%。SBS周末剧《神秘母亲》两集收视率分别为1.9%和7.0%。

 《阳光先生》以1900年为背景,讲述以美国军人身份回到祖国的男人宥镇(李炳宪饰)邂逅朝鲜贵族小姐高信爱(金泰梨饰)后的故事。该剧由《鬼怪》制作公司负责,数百万亿韩元的大投入和大制作,堪称韩剧之最。

  这部剧由李秉宪、金泰梨、柳演锡以及卞约汉出演,演员阵容强大。金恩淑前作《太阳的后裔》中“救援CP”晋久与金智媛合体客串,吸引观众眼球。实力歌手朴孝信为该剧演唱的OST《The Day》加强了观剧集中度。同时,大手笔、大制作、大场面、大演员给观众一种好莱坞大片的观剧体验。但也有评价称,不放过每一个“大演员”的演技让该剧一不小心用力过猛。

  最新剧情显示,宥镇以美国人的身份时隔30年后回到了祖国,随后与在暗地里参与义兵运动的高信爱(金泰梨 饰)相遇。两人互相知道了彼此的身份。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