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Visit Seoul—中国人游首尔摄影大赛”新设美食奖

【查看原图】

  人民网首尔7月6日电 (实习生 郝萍) 由人民网与首尔市政府共同举办的“2018 Visit Seoul—中国人游首尔摄影大赛”于2018年5月正式启动。

  本届摄影大赛共设立9个奖项,奖金高达约6万元人民币。其中,新增的“美食奖”是本届活动的一大新亮点,共选出5名获奖者,每人奖励1000元人民币。

  众所周知,韩国料理选材天然,荤素搭配合理,追求少而精的同时保证足够的营养,以“酸甜苦辣咸,红白黑绿黄”之称。不仅如此,在韩国还有很多西餐、日料、中餐以及印度菜等装修精致的小店值得大家来探索!

  大赛官网: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91/418973/index.html

作品名:《参鸡汤》 作者名:黄如红 (手机拍摄)

作品名:《韩国传统食物:饼》  作者名:田恩婧瑜 (相机拍摄)

  旅游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6/index.html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7月06日15:45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