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叙俊“戏好人红 人红戏多” 《金秘书为何那样》杀青后马上转战《死者》片场(图)

2018年07月05日13:3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朴叙俊“戏好人红 人红戏多” 《金秘书为何那样》杀青后马上转战《死者》片场(图)

  人民网讯 据韩媒5日报道,韩国演员朴叙俊确定8月拍摄新电影《死者》。

  通过出演tvN水木剧《金秘书为何那样》,朴叙俊攀升至“浪漫轻喜剧之王”的地位。该剧杀青后,朴叙俊将马不停蹄地投入到新电影《死者》的拍摄。

  悬疑动作片《死者》由金周焕导演执导,将于8月14日开机。这将是朴叙俊继《青年警察》后与金周焕导演的第二次合作。

  制作公司CONTENT K表示,《死者》讲述了一个失去父亲的男子同将世界搅成一团糟的死神决斗的故事。该片的制作、选角由经纪公司KEYEAST和子公司合作负责,CONTENT K是KEYEAST旗下负责电视剧、电影等视频内容的子公司。朴叙俊则是子公司CONTENT Y旗下人气演员。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