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RIEND确定19日推新辑 加入夏季回归大战【组图】

2018年07月05日10:4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5日,据韩联社援引经纪公司SOURCE MUSIC消息,旗下女团GFRIEND将于19日携夏季专辑回归乐坛。这将是GFRIEND继4月30日发表第六张迷你专辑《Time for the Moon Night》后时隔3个月再推新辑。

女团GFRIEND

  GFRIEND迷你六辑同名主打歌《Time for the Moon Night》曾席卷韩国各大音源排行榜,尽情展现音源强者威力。

GFRIEND新辑预告照

  经纪公司当天公开了GFRIEND的新歌预告照,照片中六个冰淇淋成一排,让大家感受到GFRIEND的独特魅力,红色磁带录音机和滑板展现复古风。经纪公司方面表示,GFRIEND凭借独有的清爽魅力和强大唱功晋升为“夏天音源强者”,希望今夏新歌也能备受大家的喜爱。

  GFRIEND于2015年出道后,此前在夏季推出的歌曲《今天开始我们》(2015年)、《你还有我》(2016年)、《侧耳倾听》(2017年)均获得歌迷厚爱。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