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秘书为何那样》9集预告:朴叙俊朴敏英深情对视高甜预警!(图)

2018年07月04日09:4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tvN水木剧《金秘书为何那样》自开播以来不断更新自身最高收视率,稳居同时段电视剧收视率1位,并已连续4周高居电视剧话题性指数榜首,成为目前水木剧大战中当仁不让的最强者。将于今日(4日)播出的第9集“衣柜之吻”预告照一经曝光便引起了观众的热烈讨论。

  在曝光的预告照中,李英俊(朴叙俊 饰)坐在衣柜里,一只手放在金美笑(朴敏英 饰)的肩膀上。美笑则坐在他的膝盖上,两人深情对视,恋爱的甜蜜仿佛穿过屏幕,让观众心动不已。同时,两人为什么会身处狭小的衣柜中也让不少观众感到好奇,究竟二人之间发生了什么事呢?

  对此,剧组表示,“从第九集开始,朴叙俊和朴敏英令人心动的秘密恋爱即将开始,第九集中将会播出朴叙俊进入衣柜的原因和二人甜蜜的‘衣柜之吻’,请观众们多多关注”。

  另外,《金秘书为何那样》讲述了能力颜值并存的副会长李英俊和辅佐了他九年的女秘书金美笑的故事。引发强烈期待的第9集将于今晚9时30分(当地时间)播出。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