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罗南道务安机场增加国际定期航班 使旅游更多样

2018年06月12日15:5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6月12日电 全罗南道(以下简称:全南)致力于利用近日在务安机场开航的日本大阪、泰国曼谷、越南岘港等国际定期航班来开发新型旅游产品,迎来吸引亚洲游客的新转折点。

  全罗南道方面9日表示,5月末在越南举行的全南观光资源宣传、2018全南国际水墨美术展观光商品活动取得4台包机和800余名乘客乘机的成果。5月末在日本开展的活动中,全罗南道在大阪和福冈共开发了5个全南旅行新商品。去年冬天在福冈上市的旅行商品“初次韩国全南旅行”因广受欢迎而升级为定期商品,每月运营1至2次。

  全罗南道相关人员表示,为应对多变的海外市场,通过务安机场定期航线作出的努力成效初显。在2018全罗道访问年到来之际,全罗地区以及韩国观光公社将展开综合市场营销。

  此外,全罗南道方面不仅为通过务安机场入境的外国游客提供多国语宣传册和咨询服务,同时也将增加大巴路线等,改善旅客服务。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