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社会赞助授牌仪式举行

2018年06月28日14:50  来源:央视网
 

  6月25日,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赞助企业授牌仪式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青岛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鲁明,青岛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王家新,青岛市政府副秘书长万建忠等领导出席会议。国内知名的50余家企业获得授牌表彰。得益牛奶作为上合峰会指定用奶,卓越品质再受表彰。

图为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赞助企业授牌仪式现场,得益乳业获颁高级赞助商牌匾

  根据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社会赞助工作管理办法》的规定和要求,峰会赞助商必须是拥有良好的品牌声誉、卓越的产品品质、完善的质量体系并且符合绿色生态环保要求的名优产品。得益乳业优先入选,成为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指定乳制品,完全满足了各项严苛要求。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圆满闭幕后,主办方按照峰会《社会赞助工作管理办法》的规定和要求,对赞助企业举办授牌仪式,并现场为得益乳业颁发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高级赞助商、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指定乳制品两项荣誉。

图为得益乳业获得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高级赞助商、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指定乳制品两项荣誉

  峰会期间,得益乳业旗下鲜境高品质鲜牛奶、优麦风味发酵乳、鲁韵风味发酵乳、途客优格等产品惊艳亮相,凭借最高安全标准、最严保障措施、最佳服务状态让国内外来宾品尝到了中国低温奶的新鲜与营养。

  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乳业作为国内知名低温奶制造商,早已成为许多国家重大活动的“常客”。2018年初,得益乳业作为国内唯一一家液态奶消费者满意度测评七冠王单位,连续八年成功服务山东省两会。

  作为民族乳业的品质典范,得益乳业率先提出“1+6”发展战略,用全产业链自控模式重新定义了中国高端低温奶的标准,实现了从源头牧场到百姓餐桌的全程“生态产业链”自控。“1”是全产业链自控模式,打造国际级新鲜品质;“6”是坚持低温新鲜战略、优质乳工程助力品质升级,坚持产品质量国际标准、6体系保障品质安全,坚持国际级战略合作、技术品质领航全球,坚持全程冷链可追溯、24小时新鲜送达,坚持100%生牛乳使用、拒绝使用复原乳,坚持信息化互联互通、打造智慧终端服务。得益乳业用“1+6”发展战略全方位护航产品品质,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乳制品。

  得益乳业始终坚信“奶源好,牛奶才好”,为保证奶源的质量和安全,在北纬37°黄金纬度的黄河三角洲湿地,建立一二三产业融合生态循环奶源基地,总占地面积3000余亩,奶牛存栏量3.5万头。基地项目依照国际最高标准建设,以种养结合为特色,充分发挥得益“种-养-加-售”一体化战略,实现了农牧生态可持续发展,是国务院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政策支持项目。目前该项目已入选2018年山东省重点项目。

(责编:实习生、赵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