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秀智亚洲巡回粉丝会7月在首尔收官 人气爆棚现场尖叫不断(图)

2018年06月26日15:5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裴秀智亚洲巡回粉丝会7月在首尔收官 人气爆棚现场尖叫不断(图)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援引经纪公司JYP娱乐26日消息,旗下歌手兼演员裴秀智将于7月7日晚7时在首尔YES24 LIVE HALL举行名为“WITH”的粉丝见面会,为亚洲巡回粉丝会收官。  

  裴秀智于5月12日在中国台湾,5月26日在中国香港,6月24日在泰国曼谷举行粉丝见面会。在曼谷粉丝会上,秀智献唱《HOLIDAY》《SObeR》《正爱着别人》,得到在场粉丝的欢呼。她还透露拍摄电视剧《当你沉睡时》时的幕后故事,与粉丝进行知识竞赛小游戏等。活动结束后,秀智还与粉丝举行击掌会。

  此外,秀智于2010年以女团miss A成员出道,凭借电影《建筑学概论》获封“国民初恋”称号,去年主演的电视剧《当你沉睡时》深受观众喜爱。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