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连续6周蝉联爱豆榜冠军 打歌活动结束人气不减【组图】

2018年06月22日11:2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防弹少年团连续6周蝉联爱豆榜冠军 打歌活动结束人气不减【组图】

  人民网讯 防弹少年团连续6周蝉联爱豆排行榜冠军。爱豆榜在22日公开的数据显示,防弹少年团的音源分数为2807分、唱片分数为190分、电视/SNS/门户网站分数为1743分,共计4740分,占据周榜1位。Wanna One(3627分)、BlackPink(2914分)、SHINee(2649分)、脸红的思春期(1771分)依次排行第2名至第5名。

  据爱豆榜负责人称,“虽然防弹少年团已经结束了打歌活动,但是音源分数以及电视/SNS/门户网站分数居高不下,足以见证该组合的超高人气。”

  此外,爱豆排行榜是通过综合分析歌手的成绩和话题性得出的榜单。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