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秘书为何那样》第六集预告照公开 朴叙俊朴敏英同乘公交车暧昧升级(图)

2018年06月21日14:5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21日,tvN电视剧《金秘书为何那样》公开了最新预告照。

  在昨天(20日)播出的第五集中,朴叙俊和朴敏英两人陷入到了异常暧昧的氛围中,但在接吻的前一瞬间,朴叙俊一把推开了朴敏英,两人紧张又荒唐的表情引人发笑。

  在第六集的预告照中,朴叙俊跟随朴敏英搭上了一辆公交车,朴敏英佯装生气,将他晾在身后。从来没有坐过公交车的朴叙俊在晃动的车厢内显得非常紧张,紧紧地抓住了眼前的扶手。但是他的眼神却始终没有离开过朴敏英,看着他紧张的表情,朴敏英也强忍着笑意,两人之间的暧昧关系再次升级。

  《金秘书为何那样》改编自同名网络漫画,讲述了刻薄自大的财阀二代李英俊与在他的随行秘书金美笑之间的浪漫故事,每周三、四晚在tvN电视台播出。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荧坷)、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