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秘书为何那样》预告照曝光 朴叙俊朴敏英将接吻脸红心跳时刻到来!(图)

2018年06月20日14:0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20日,tvN水木剧《金秘书为何那样》剧组公开了最新剧照。

  在其中一张照片中,李英俊(朴叙俊 饰)和金美笑(朴敏英 饰)在一起加班,两人都集中于眼前的工作,看起来十分忙碌。在另一张照片中,李英俊和金美笑相互靠近,即将亲吻在一起,他们闭上了眼睛,迎接这紧张而令人心跳加速一刻的到来。

  在上一集的结尾处,李英俊向倒在自己怀中的金美笑告白“从现在开始,我要试着爱你了”,将剧情推向高潮,也令观众们对即将展开的故事期待不已。

  此外,《金秘书为何那样》改编自人气网络小说和网络漫画,讲述了集外貌、财富、智慧于一身的自恋狂李英俊与他的随行秘书金美笑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于每周三、四晚9时30分(韩国时间)播出。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