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来抱抱我》因转播世界杯停播 张基龙上电台节目分享拍摄花絮(图)

2018年06月20日15:0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20日,韩剧《过来抱抱我》将因转播“2018 FIFA俄罗斯世界杯”而停播,男女主角张基龙、秦基周将在当天登上《梁耀燮的梦想电台》,与听众们分享拍摄的点点滴滴。

  《过来抱抱我》讲述了因为过去的杀人事件而过着交错生活的男女主角之间的故事,张基龙饰演警队出身的刑警蔡道振一角,他积极向上、充满正义感。秦基周饰演吉乐园一角,受妈妈的影响,梦想着成为演员,虽然遇到了残酷的事件,但最终成功成为演员。张基龙和秦基周将在20日晚一起出演电台节目《梁耀燮的梦想电台》,与听众们分享幕后故事并展开交流。

  此外,由于转播世界杯而停播的剧集将于21日晚在MBC电视台播出,届时将播出该部电视剧的17和18集。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荧坷)、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