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连续4周挺进公告牌专辑单曲两大主流榜单

2018年06月20日11:2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防弹少年团
防弹少年团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20日报道,韩国男团防弹少年团(BTS)连续第四周进入美国公告牌专辑200强榜和单曲百强榜。

  防弹少年团5月发布正规三辑《LOVE YOURSELF 转 Tear》,新专辑首次入围专辑200强榜就名列第1,同时主打歌《FAKE LOVE》排名单曲百强榜第10。第二周防弹少年团位列专辑榜第6,单曲榜第51,第三周分别位列第14和第48。

  本周,防弹少年团的另一张专辑《LOVE YOURSELF 承 Her》也进入专辑200强榜,同时有两张专辑入榜实属罕见。这张专辑去年10月首次入榜并位居第7,之后共34周入榜。

  另外,防弹少年团共79次傲居公告牌Social 50榜榜首,在世界专辑榜名列第1、2、10,在Artist百强榜名列第6,在最佳专辑销售榜名列第14、59,在独立唱片区名列第4、14,在Mainstream Top 40榜名列第39,在加拿大专辑榜和加拿大百强榜分别名列第12位和第68位。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