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影《Her Story》试映会众星云集 丁海寅时尚低调金喜善妩媚浪漫【组图】

【查看原图】
丁海寅
丁海寅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6月15日09:10

  人民网讯 14日晚,韩国电影《Her Story》在首尔三成洞某电影院举行VIP试映会,丁海寅、李奎炯、金喜善、高小英、金泰梨、金海淑、金喜爱等知名演员出席了活动。

  当日,丁海寅用藏青色的棒球外套配以同色系裤子时尚低调,金喜善紫色长裙搭白衬衫妩媚又浪漫,金泰梨身着短裙青春洋溢,朴珊德拉苏格兰半身裙女人味与时髦并存。

  此外,电影《Her Story》由著名导演闵奎东执导,实力演员金喜爱、金海淑主演,讲述了对抗日本政府展开的法庭斗争中,前所未有地得到部分胜诉判决的故事。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