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秘书为什么那样》收视略微下跌 第4集:朴敏英再次跌倒在朴叙俊身上【组图】

2018年06月15日08:4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15日提供的数据,14日播出的《金秘书为什么那样》第4集收视率为6.4%,与第3集相比下滑0.6个百分比。

  本集中,李英俊副会长(朴叙俊 饰)直接找到了金美笑秘书(朴敏英 饰)的家后,进行了一番单刀直入的爱情告白,牵动着观众的视线。由于美笑的不小心,双方跌倒在床上。美笑想着赶紧站起来,却又被英俊拉倒在怀里,并被告白“从现在开始,我试着爱上你。”当初从美笑提出辞职,李英俊试图用结婚挽留,在美笑面前流露出来的紧张和嫉妒,原来都是陷入爱河的表现。

  在第3集中,金美笑曾跌倒在李英俊身上。那时金美笑为李英俊冷敷受伤的脚踝。李英俊却讽刺金美笑,“哼,为了拿下第一名,竟然可以和其他男人发生亲密的身体接触。”金美笑说“总比输掉比赛强。”满脸醋意的李英俊边靠近美笑边说“这么近也可以接受吗?”美笑说“可以啊”。于是英俊用力将美笑拉倒在自己身上。

  此外,《金秘书为什么那样》改编自同名网络漫画,讲述了刻薄自大的财阀二代李英俊(音译)与在他的随行秘书金美笑(音译)之间的浪漫故事。每周三、四在tvN电视台播出。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