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举办出道五周年粉丝见面会 与阿米共度难忘时光【组图】【2】

【查看原图】
防弹少年团举办出道五周年粉丝见面会 与阿米共度难忘时光【组图】【2】
防弹少年团举办出道五周年粉丝见面会 与阿米共度难忘时光【组图】【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6月14日14:36

  人民网讯 13日,韩国人气男子组合防弹少年团在首尔龙山区汉南洞Bluesquare举行了“2018 BTS PROM PARTY”出道五周年纪念粉丝见面会,与粉丝度过了难忘的时光。当天的活动以“RE;VIEW & PRE;VIEW”为副标题,讲述了防弹少年团的过去与未来。

  活动有多个有趣的环节,成员以匿名的方式相互讲述各自的心里话、配合着出道至今的舞曲随机起舞、七名成员亲自出问题并解答等,带领粉丝全方位了解真实的防弹少年团。此外,防弹少年团还演唱了《Butterfly》《Whalien 52》《Anpanman》《Pied Piper》《FAKE LOVE》等歌曲。

  防弹少年团成员们在活动中表示,“托各位阿米的福带着美好的回忆度过五周年,非常快乐幸福。现在防弹少年团将成为阿米们的月亮般的存在,同时也成为引领幸福的门,即使时间流逝也会守护住重要的东西”。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