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新辑销量突破166万张创纪录 13日举办粉丝见面会(图)

2018年06月08日10:4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防弹少年团新辑销量突破166万张创纪录 13日举办粉丝见面会(图)

  人民网讯 据韩国官方音乐排行榜“Gaon Chart”8日发布的数据,防弹少年团于5月18日发售新专辑《LOVE YOURSELF 轉 'Tear'》,仅仅14天后,销量突破166万张,登顶月度专辑榜首位,创造Gaon有史以来最高单月销售量,曹诚模之后时隔17年零八个月的大纪录。

  防弹少年团《LOVE YOURSELF 轉 'Tear'》专辑预售即突破了150万张,发售首周专辑销量便达到了100万3524张纪录(Hanteo),印证超高人气。

  此外,防弹少年团将于13日晚上8时(韩国时间)将在首尔龙山区举办纪念出道5周年粉丝见面会。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