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来抱抱我》收视率回落 张基永全面调查秦基周被威胁事件【组图】

2018年06月07日13:5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7日数据显示,于6日播出的MBC水木剧《过来抱抱我》第13、14集的收视率分别为4.3%、4.5%,较上一周的收视有所回落。当天播出的剧集讲述了蔡道振(张基永 饰)调查韩在伊(秦基周 饰)被威胁事件的故事。在上一集中,韩在伊参加颁奖仪式当天收到了沾着血的锤子,受到威胁。

  队长找到了蔡道振,把带血锤子的照片给他看,表示会把案件交给其他警察负责。蔡道振看到照片后受到很大冲击,认出了那是尹熙载(许峻豪 饰)使用过的锤子,并极力要求负责该案件的调查。

 

  蔡道振开始对案件进行全面调查,在过程中,他了解到贤武(金景南 饰)已经出狱,并指定贤武为最大嫌疑人,他拜托李妍智(李多寅 饰)对贤武进行调查。蔡道振找到派送锤子的快递员,并从快递员那里得到了锤子的寄件地,发现那正是自己以前生活过的地方。

  蔡道振将贤武的照片给在伊看,询问她是否见过,并向在伊道歉,在伊安慰他这并不是他的过错。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