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团NU'EST W时隔8个月回归乐坛 25日发售新辑(图)

2018年06月07日13:5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NU'EST W
NU'EST W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7日报道,韩国男团NU'EST的小分队NU'EST W将于本月25日发售新专辑,时隔8个月回归乐坛。

  NU'EST W成员们7日在粉丝俱乐部官网上上传亲笔信,亲自公开回归消息。NU'EST W成员JR(金钟炫)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带来精彩的音乐和舞台,回馈粉丝的厚爱。Aron(郭英敏)表示,一直盼望能早日与粉丝见面,但因为这次精心做准备,花费较长时间。白虎(姜东昊)表示,希望这张专辑成为我们献给粉丝的一份礼物,是时候该报答粉丝们的喜爱了。Ren(崔珉起)表示,一想到粉丝就激动得睡不着觉。

  2012年,NU'EST以五人组的形式出道。去年除了成员Aron之外,其他成员都参加了选秀节目《Produce 101》第二季,黄旼泫更是脱颖而出,成为该节目诞生的组合Wanna One的成员,剩余四名成员则组成小分队NU'EST W,并于去年10月发表新专辑《W, HERE》。

  NU'EST W凭借该专辑在2017Mnet亚洲音乐大奖(MAMA)中荣获年度最有潜力新人奖(Discovery of the year),在第32届金唱片颁奖礼上获颁音源部门的主奖“本赏”,还在Hi One首尔歌谣大赏中荣获本赏。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