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秘书为什么那样》今晚迎来首播 朴叙俊朴敏英满分化学反应引爆棚期待【组图】

2018年06月06日14:4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tvN新水木剧《金秘书为什么那样》将于今晚迎来首播,引发观众的强烈期待。该剧改编自同名网络小说,讲述了集外貌、财富、智慧于一身的自恋狂李英俊(音译)与他的随行秘书金美笑(音译)之间的浪漫爱情。

  朴叙俊和朴敏英的携手出演让大众对这部剧充满期待。朴叙俊出演的MBC《kill me heal me》《她很漂亮》,KBS2《三流之路》等浪漫爱情喜剧均大获成功,获封“浪漫喜剧King”。而朴敏英则是第一次出演爱情喜剧。她之前出演的《成均馆绯闻》、《remember》等作品都与男主演配合默契,不少观众都希望看到她能出演爱情喜剧。

  在电视剧正式播出之前,曝光的预告片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反应,二人与原作形象十分相像,不仅满足了“原著粉”,俊男靓女的满分化学反应也让广大观众的期待爆棚。

  另外,《金秘书为什么那样》将于6日晚9时30分(当地时间)迎来首播。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图片